Listen

记录看过的耽美

【快穿】人艰不拆,累觉不爱by灼灼棋华

简介

☆☆☆☆☆ 许迟,本书主角。 M37,超进化系统兼贴身小伙伴。 有一天,他们被命运的 红(hei)线绑在了一起…… 【叮——你好宿主,我是你今后的系统助手:时空管理局·穿越分局·快穿部·时空管理系统系列·M37(已开启智脑)】 “……请简洁一点。” 【请称呼我为“M37.”】 某个世界: 【叮——宿主请注意,你已经违反了形象设定!】 “……我明明什么都没做Orz” 某个世界: 【叮——现在开始向宿主传送剧情……】 “……金牌经纪人?”许迟揉揉额头,他真不想再从这大染缸里掺一脚了,会累死的! 某个世界: 【小虐怡情,大虐伤身嘛~宿主,虐一虐也是促成攻受感情的必要渠道呀。】 “可是……为什么被虐的总是我!?凸(艹皿艹 )” ☆ ★ ★ ☆ 又名: #一千种死法我选哪个?# #论“自找死路”的实践方式# #我的系统总是不让我好好死一回# OR #觊觎宿主感情的人物都死开# #时空管理局总是在玩我# #我的宿主神队友# 作者更新十分缓慢,保不弃^v^ 原因不明无法正常回复评论 【注意:不回复评论,评论里也没有作者的马甲,不要再瞎想了╮(╯_╰)╭ 注:主受(攻气质) 注:不苏不爽,重剧情 注:男主花心无情,目前无cp 注:不虐,为虐而虐,虐是错觉 注:一切不合理都是因为剧情需要+脑抽筋 注:穿越过程有酿酿酱酱,所以喜洁者勿入OVO 注:作者喜欢修文,所以【更新提醒】请不要理它。 注:文中很多悬念都是逐渐解开,并非一上来就会讲清楚√ ☆作者的放和谐文微博:棋牌码字机 欢迎关注并观看√ 

评论(1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