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sten

记录看过的耽美

同桌他对我垂涎已久by炸天貂

一句话简介:土木工程爱情故事。

简介:[外冷内热·口嫌体正直·学霸受]

[沙雕戏精·骚话一箩筐·学渣攻]

文案:

顾言喻第一次见季寒舟,是在KTV包房。

二人一言不合就开打,实力不分伯仲。

季寒舟:“好好一帅哥,非要长张嘴。”

顾言喻:“我他妈……”

第二次见季寒舟,是在继父家的客厅。

两个家庭重组,如今要住在同一个屋檐下。

季寒舟:“初次见面,我是你哥。”

顾言喻:“我是你大爷。”

第四次见季寒舟,是在学校教室里。

为响应教育政策,两所高校合并。

季寒舟:“巧了同桌。”

顾言喻:“莫挨老子。”

一个是建设学霸,一个是地产大哥。

两人自打坐了同桌,班级里就没消停过。

直到有一天,两只大佬又约好小树林打架。

不料却看见,季寒舟把顾言喻按在树干上……

啵了一口。


顾言喻懵了。

众人石化,然后炸了!

季寒舟:摆平ing。


自那之后,众人就再也没见过两位大佬打架。校园贴吧还莫名多了条热帖。

#同桌是我哥怎么破?

#他对我垂涎已久。

#他又在看我……

#好想打他,可是我下不去手。

#怎么办?在线求答案,挺急的。

回复:

多半是在一起就好了。

回帖人还给楼主发了个爱的Biubiu~

评论(1)

热度(1)